JAZZ-Chav

窗外雨声盖住一切声响,将我隔绝在自己的世界。不断有雷声,雨天我会格外慵懒,这样的天气在我看来最适合睡觉,唯有听着窗外哗啦啦的雨声,才能睡得安稳。一觉就到了天亮。
雨水冲刷泥土,冲刷尘埃,如果能把记忆也冲刷干净多好。雨夜,一时半会儿失眠的时候,那些快乐不快乐的记忆就会如潮水汹涌而来,因着空气中的湿冷,大脑会变得特别清醒,什么都能记住,都能想起来。
厦门,成了我不能触碰的伤口。任何关于它的字眼和图片,看了都能让我想起那个人,心里就有奇异的感觉。含着无奈,怨念,疼痛。
四月的那场旅行,如今回想起来,仿佛还是在做梦,梦醒了,却能记得梦到了什么。甚至还能记住梦里他的一颦一笑,我心里的所有欢笑,幸福和轻微的疼痛。
收到自己给自己寄的名信片,是在一个月之后。看着空白处他留下的简单字迹,无论如何都想不明白,一段好端端的感情,怎么会在短暂的一个月里,莫名奇妙就消失无影。
许是缘分尽了,连道别都懒得说出口罢。
厦门,成了一道幽居在心里的伤口。格外敏感,不时在夜深人静里,微微泛疼,提醒我,我曾很用心爱过一个比我年轻的男孩。

评论(7)

热度(1)